•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团学速递

青春告白祖国 理想谱写华章

时间: 2019-09-30 08:00:00  作者: 团学时空   来源: 团学时空  
内容摘要: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展现青年学子爱国情怀, “青春的担当”南昌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晚会于2019年9月27日晚在留园顺利举行。江西省总工会巡视员、省教育工会主席林玉华,共青团江西省委副书记罗华以及校党委书记喻晓社,校党委副书记黄恩华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晚会。

青春告白祖国 理想谱写华章

“青春的担当”南昌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晚会圆满结束

(记者 廖铖 王玉琦 马逸凡 罗琦)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展现青年学子爱国情怀, “青春的担当南昌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晚会2019年9月27日晚在留园顺利举行江西省总工会巡视员、省教育工会主席林玉华共青团江西省委副书记罗华以及校党委书记喻晓社,校党委副书记黄恩华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气势恢宏的《红旗颂》中拉开帷幕,共分为“日出东方 中华民族站起来”“春回大地 改革开放富起来”和“规划蓝图 风帆扬起强起来”三个篇章,展现了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过程。各个学院、各个单位的参赛队伍分别演唱了《保卫黄河》《春天的故事》《奋进新时代》等经典曲目,用雄壮激昂的演唱抒发出南昌大学师生对祖国的真挚情怀。伴随动人的歌声,观众席上爆发出阵掌声。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第二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以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斩获一等奖,其他学院也凭借着优异的表现和卓越的演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最后,晚会在合唱《青春的担当》中落下帷幕。站在历史新节点,南昌大学师生用歌声告白祖国,用歌声展现青春的担当。在未来,南昌大学学子也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立潮头,争做不惧风雨奋勇争先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团学速递

主办: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 南昌大学学生会 网站电话:0791-83969234 技术维护:团学时空 工作室 email:ncuyouth@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