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团学速递

南昌大学管乐团在江西省首届学生器乐(管乐)节中荣获第一名

时间: 2019-10-20 12:30:00  作者: 柯杰   来源: 团学时空  
内容摘要:10月18日,江西省首届学生器乐(管乐)节在华东交通大学圆满举行,南昌大学管乐团在管乐比赛中荣获大学专业组第一名的佳绩。

南昌大学管乐团在江西省首届学生器乐(管乐)节中荣获第一名

(记者:柯杰)1018日,江西省首届学生器乐(管乐)节在华东交通大学圆满举行,南昌大学管乐团在管乐比赛中荣获大学专业组第一名的佳绩。

image.png

据悉,在本次比赛中,南昌大学管乐团演奏《波斯幻想》、《在那遥远的地方》等经典乐曲,得到在场专家的一致好评,在来自各地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最终夺得冠军。

image.png

南昌大学管乐团于200710月成立,现今团队成员有70余人。十多年来南昌大学管乐团一直以传承红色基因为办团宗旨,致力于让学生收获音乐带来的愉悦,同时在活动中锻炼学生的能力,让学生不断成长。南昌大学管乐团一直活跃在音乐舞台上并且在不断地进步成长。

(记者:学员柯杰    责编:通讯员何宇湉)



团学速递

主办: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 南昌大学学生会 网站电话:0791-83969234 技术维护:团学时空 工作室 email:ncuyouth@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