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团学速递

与国同行 青春奋进

时间: 2019-10-27 10:00:00  作者: 团学时空   来源: 团学时空  
内容摘要:10月26日晚七点,由校团委、校团校主办的“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团日活动暨演讲决赛在我校前湖校区文法楼模拟法庭顺利举行。

与国同行,青春奋进

——“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团日活动暨演讲比赛决赛

(记者:柯杰 王玉琦)10月26日晚七点,由校团委、校团校主办的“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团日活动暨演讲决赛在我校前湖校区文法楼模拟法庭顺利举行。

“尽心力行,与国共进。用青春铺路,让理想延伸……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十三位来自不同学院的南大学子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爱国主题演讲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

9号张炼妮同学通过自己在藏区的亲身经历呼吁当代年轻人应珍惜自己的青春,与祖国一起走在奋进大道上,引起了会场人员的情感共鸣;3章晴同学用激昂的语言畅谈新中国成立以来的辉煌成就更是让现场观众振奋不已……

比赛现场爱国之音萦绕,现场观众热烈掌声一阵又一阵的响起,在场的每一个人都经历爱国主义洗礼

在最后,本次演讲比赛共产生包括张炼妮在内的两名一等奖获得者、四名二等奖获得者、七位三等奖获得者和一最佳人气奖获得者。

昂扬斗志向前进,激情澎湃谱华章。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南昌大学学子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己声向祖国告白,用己力与祖国共进!


团学速递

主办: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 南昌大学学生会 网站电话:0791-83969234 技术维护:团学时空 工作室 email:ncuyouth@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