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团学速递

创新青春,逐梦未来

时间: 2019-10-25 08:00:00  作者: 团学时空   来源: 团学时空  
内容摘要:10月22日晚七点,由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2019年“创青春”南昌大学大学生创业大赛宣讲会在我校文法楼模拟法庭举行,南昌大学图书馆馆长、博士生导师钟贞山教授为本次宣讲会主讲嘉宾。

创新青春,逐梦未来

——2019“创青春”南昌大学大学生创业大赛宣讲会召开

(记者:曾子珊)1022日晚七点,由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2019年“创青春”南昌大学大学生创业大赛宣讲会在我校文法楼模拟法庭举行,南昌大学图书馆馆长博士生导师钟贞山教授为本次宣讲会主讲嘉宾。

讲座共分为讲解环节和答疑环节。在讲解环节中,钟教授向学生展示了历年“创青春”金奖项目,并借此为例,从执行总结、项目介绍、市场分析等十个方面深入剖析,详细地讲解了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项目选择与计划书撰写的方法。钟教授指出,一个好的创业计划是创业成功的前提,撰写一个成功的创业计划是对个人的极好锻炼以及能力的重大提升。

在答疑环节中,同学们纷纷向钟教授提出了自己的疑问。钟教授就“如何了解产品创新度”、“如何做出面向小众特殊人群的服务的创业计划”等一系列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点出创业计划应以“新”字为核心,强调项目创新的重要性。

据悉,校团委副书记邹立旋,校团委组织部部长熊成军,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金辉、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尹文旺等领导和500余名学子参与本次宣讲会。

记者:学员曾子珊  责编:通讯员王玉琦


团学速递

主办: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 南昌大学学生会 网站电话:0791-83969234 技术维护:团学时空 工作室 email:ncuyouth@vip.qq.com